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奧進場亮點 明星運動員掌旗

倫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0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倫敦奧運正式開幕,中華隊被安排在第180個國家進場舉重選手陳士杰,第一次參加奧運,就獲選為中華隊掌旗官。

另外網球美女莎拉波娃、牙買加閃電波特,還有NBA球星小皇帝詹姆士跟克里斯保羅,也都一一亮相,莎拉波娃、約克維奇、保羅賈索帶著微笑現身,這些運動明星擔任掌旗官,成為全場焦點。

排在第180順位,身材相當壯碩的舉重選手陳士杰,帶領中華代表隊進場,第一次參加奧運,就獲選為中華隊掌旗官;還有奧運100公尺紀錄保持人,有牙買加閃電之稱的波特,一出場就引起高度關注。

今年的法網冠軍網球美女莎拉波娃,也代表俄羅斯,穿著紅色西裝,露出招牌微笑進場;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塞爾維亞的約克維奇,也拿著國旗邁步前進。

NBA洛杉磯湖人隊大明星保羅賈索也瀟灑現身,為祖國西班牙掌旗;緊接著美國隊一出場,全體穿上藍白制服亮相,氣勢十足,難得4年一次的奧運開幕式 ,小皇帝詹姆士掩不住興奮心情,拿起手機狂拍,旁邊的克里斯保羅倒是老神在在,奧運進場,大明星掌旗官出席,更添精彩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倫敦奧運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40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