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翅飯=自由飯 阿扁飯店扁迷捧場

記者 陳碧蓮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家餐廳業者是超級扁迷,把自家餐廳特地取名為阿扁飯店,醒目的店名讓許多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,不過特別的是業者還推出以豬腳為主菜的總統阿扁飯,及以肉排為主菜的夫人扁嫂飯,另外還有雞翅飯取名為自由飯,希望就是阿扁前總統獲釋後,能展翅高飛。

大大招牌寫著阿扁飯店,上頭還有阿扁娃娃的圖案加持,這醒目的店名,讓經過的民眾都忍不住抬頭多看幾眼。民眾:「看看這個味道可能跟人家不一樣。」

支持者:「來看一下。」記者:「為了陳水扁的名號來的?」支持者:「對對對。」

還沒正式開幕就有民眾特地跑來參觀。」打著前總統陳水扁的名號,讓不少支持者都以行動支持,而這店裡的菜色更是讓人好奇,像是總統阿扁飯,主菜就是豬腳,夫人扁嫂飯則是肉排,還有扁媽飯則是古早味的爌肉飯,另外還有期盼陳水扁能早日出獄的自由飯,主菜則是雞翅,希望能展翅高飛。

餐廳員工:「昨天才開始試賣、昨天試賣。」記者:「那哪一種賣最好?」餐廳員工:「我跟你講,因為昨天都賣光了,我也不知道。」

店裡全用陳水扁的照片當作擺飾,甚至連匾額都有前總統陳水扁題字祝賀,業者是超級扁迷,甚至連餐廳都賣阿扁周邊商品,其實先前也有綠營支持者,開餐廳也拿政治人物來做文章,像是這道石斑魚,就取名為清蒸宋楚瑜,還有這道蒜蓉鮮蝦,就取名叫連戰連敗蝦,當時搭上總統大選,菜名刻意嘲諷藍營候選人,引起不少話題,也創造不少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436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