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分手男友半月 烤肉落單遭殘殺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科情殺命案,警方在死者頭七破案,兇手就是死者廖小姐的江姓男友,廖小姐不想跟男友繼續交往,提分手之後,回老家躲了半個月,沒想到前男友常常在她家附近埋伏,結果就在22日,廖小姐參加烤肉活動回家時落單,被男友追上,用尖刀刺死她,離譜的是,江姓兇嫌還跑到靈堂大鬧,最後自知躲不過,主動投案。

記者:「江先生,你為什麼腿軟了?你現在很難過是不是?」死者江姓男友:「…。」

警方架著江姓男子,他突然雙腿癱軟,情緒崩潰。記者:「是因為害怕,還是因為後悔,覺得對不起梅鳳?」死者江姓男友:「…。」

問他是否後悔殺死女友,江姓男子輕輕點頭,逃亡6天,選在女友頭七前投案,警方表示,偵訊過程中,他表現相當冷靜,逃亡期間,他騎機車到大坑、太平山區和南區工地躲藏,還多次利用超商外的公共電話,或是未顯示來電,打電話給死者家屬,打聽警方偵辦進度,甚至在投案前,大膽跑到死者靈堂。

保二第三大隊副中隊長林士興:「到遺體停放的地方,應該是要探視,和現場維持秩序的人員,好像稍微有口角衝突。」

死者廖姓女子父親:「沒辦法,我沒辦法說什麼,不想說什麼。」

家屬說死者和江姓男子交往近5年,最近她提分手,搬回家刻意避開江姓男子,但男友熟悉她住家,經常在附近徘徊,讓她精神壓力非常大,躲藏半個月後,22日,死者和朋友出門烤肉,江姓男子騎機車尾隨,在死者回家落單時半路攔截,拿出預藏尖刀一路追殺,死者終究沒能躲過,犯案之後,江姓男子四處躲藏,警方斷絕他對外聯絡和金錢支援,終於逼出江姓男子,在死者頭七這天宣佈破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03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