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章子怡帶球嫁 奧運晚會同台焦點

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7 12:34

大陸女星章子怡和央視主播撒貝寧的戀情,被傳得火熱,最新的進展是,一位大陸作家爆料,章子怡已經懷有身孕,所以急著下嫁撒貝寧,這項消息還沒獲得證實,不過晚間大陸的奧運夢想晚會,是他們傳出戀情之後第一次同場演出,不過主辦單位安排,2人沒有同台,吊足觀眾胃口。

大陸影星章子怡:「也許曾經失落、徬徨無助的時候,也許曾經輝煌,找不回來時的路。」

大陸北京奧運夢想晚會,27號晚上盛大演出,章子怡難得開金口高歌,巧的是被傳得火熱的戀情,晚會主持人之一是正好是緋聞男主角央視主播撒貝寧。央視主播撒貝寧:「正是因為他們的辛勞,付出和汗水,成就了一屆無與倫比的奧運會。」

2人傳出戀情後,首度同場卻巧妙避開,沒留下同台經典畫面;撒貝寧和章子怡的戀情在大陸沸沸揚揚,最新的進展,是一位大陸作家爆料,章子怡已經答應撒貝寧的求婚,而她急著步入禮堂,是因為已經懷有身孕。

這項消息目前還未獲得證實,不過大陸媒體在這個月25日報導,章子怡在捲入薄熙來風波時,2人感情快速增溫,撒貝寧更以9999朵玫瑰大膽求婚,讓章子怡獻上香吻,答應了結婚。

大陸媒體:「向子怡大膽求婚,令女友感動又驚喜,2人相擁而泣,章子怡獻上香吻更答應下嫁。」

章子怡被傳懷孕已經不是第一次,她與前任富商男友維維尼佛交往時也曾傳有身孕,如今再傳帶球趕著嫁人,是真是假,還沒有答案,但已經為晚會節目成功造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31

0.3358

0.6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