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馬幕僚轉行賣果醬 蘇貞昌是大客戶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前幕僚轉行,跟朋友合夥,做水蜜桃果醬生意,由於水蜜桃產季短、成本高,做成果醬,市面上並不常見,一罐280元,要價不低,但3千罐照樣銷售一空,而且最大的客戶,竟是馬總統競選時的對手蘇貞昌;蘇貞昌吃過直說好吃,基金會一次團購700瓶,要當週年伴手禮,本來是因為認識水蜜桃果醬製作人,要支持文創產業,沒想到意外支持到馬總統的前幕僚。

前馬團隊幕僚操大業:「昨天從新竹尖石下來。」

從新竹尖石鄉把新鮮水蜜桃果醬,載到台北來,10天前他還是總統府的員工,馬總統的幕僚。

以前陪周美青看球賽,幫總統安排下鄉行程,從1998年馬選市長時當工讀生,一路跟總統鐵馬環台、Long Stay,進到總統府操大業,最近加入朋友水蜜桃果醬事業,組了兩人公司,自己當老闆,沒想到最大的客戶竟是蘇貞昌。

蘇貞昌女兒蘇巧慧:「你們可以挑選是誰做的喔?」果醬製作人:「可以。」

瓶蓋上清楚標示生產足跡,製作果醬的原住民還簽名以示負責,蘇貞昌的基金會發起團購,一次買了700瓶,還要當伴手禮。記者:「主席吃過嗎?」蘇巧慧:「他非常喜歡,要不是一罐非常貴,他(蘇貞昌)可以吃好幾罐呢。」

水蜜桃成本高,做成果醬,市場上很少見,加上標榜純手工,小小一罐果醬要用3顆水蜜桃,一罐要價280元,3千罐照樣銷售一空,不過能賺多少,得看老天爺,今年水蜜桃產季腰斬,要追加還沒貨源呢!

操大業:「從(馬總統)第一次選市長到現在,大概幾次選舉都有參與,這些經驗都豐富也都夠了。」記者:「會希望馬總統能吃到你果醬嗎?」操大業:「有送給老闆娘(周美青)了。」

以前推銷馬總統,現在推銷水蜜桃果醬,前政治幕僚老闆兼送貨,曬了幾天太陽,手臂黑白分明,人生從此開始不只有藍綠,還有更多不同顏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果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96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