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前男友電腦 前黑GIRL薔薔遭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6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6 09:20

前黑澀會妹妹薔薔竟然被依竊盜罪嫌起訴!原來薔薔去年因為和男朋友分手,找鎖匠強行開鎖進屋,除了帶走化妝品等私人物品外,還搬走前男友的電腦主機,因此被檢方起訴;不過薔薔喊冤,說是因為電腦內有「私密照」,怕男友分手後恐嚇勒索,才搬走電腦。

「我愛黑澀會」片段(2008.07.08):「大家好,我是薔薔,我今天扮的是沙灘上的救生員。」

在節目上扮醜搞笑,前黑澀會妹妹薔薔超級放得開,那時候她才18歲,不過3年後,她卻因為搬走前男友家中的主機,涉嫌竊盜被起訴,如果判刑的話,可能面臨最重5年以下徒刑。

我愛黑澀會片段 (2008.01.17):「各位觀眾,轉台的話,你會後悔一輩子喔。」

長相甜美,身材姣好的薔薔,本名林嘉凌,據了解,去年和鄭姓男友同居2個月,分手後男友私下換鎖,沒想到薔薔和友人找鎖匠強行開鎖,帶走化妝品等私人物品,還搬走男友主機,事後鄭姓男子報警,還指稱薔薔拿走她2支iPhone還有現金20萬。

薔薔出庭喊冤,說是因為電腦內有私密照,怕男友分手後勒索,才帶走主機刪除照片,也強調並沒有拿走鄭姓男子的財物,還在臉書上抱怨,希望司法能替她討回公道,但檢方認定薔薔竊盜行為屬實,還是被依加重竊盜罪起訴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11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