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把蔬菜加料 乾拌「泡麵」成必點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5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「內行美食」要為您推薦的是一家位在內湖的店,只要客人上門,有6、7成會點他們的蔬菜乾拌麵,雖然是用泡麵煮,但老闆從食材、醬料上下功夫,蔬菜就有5種以上,大把的放,燙青菜的高湯也用昆布、柴魚等多種料熬煮出來,完全不加味素,深受上班族和學生的喜愛。

煮得口感剛好的泡麵,搭配蛋、肉片、蛤蠣、豬軟骨,大把加入蓮藕、金針菇、大陸妹等5種蔬菜。業者白先生:「我覺得就順手啊,其實(給菜)也不用太小氣。」

滿滿一碗「澎湃」的料,不用重口味的醬油調味,而是淋上特製的關東煮醬,這道蔬菜乾拌麵是店裡的人氣王。白先生:「大概有6成以上都點那個(乾拌麵),分2種客群,大概就是學生跟上班族,女性比較多。」

乾拌麵擄獲很多OL的心,燙青菜的高湯是用雞骨、昆布、柴魚熬煮出來,不加味素,靠食材本身的味道,就算不加醬也OK,老闆原本只賣關東煮,店裡擺的還是原本的木製餐車,但後來有些客人點泡麵,會請老闆打個蛋或加個菜,讓他乾脆推出乾拌麵組合餐,沒想到成為熱賣商品。客人:「就是分量很夠。」

學生也愛這一味,蔬菜種類多,營養滿點,不只泡麵,還可做成鍋燒麵、泡飯,主食選擇多,而原本是陽春的泡麵,但老闆從食材、醬料上下功夫,成功擄獲客人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3837

0.5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