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道首度亮相操演 未耍槍、步伐生澀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明道加入陸軍儀隊4個月,今天在教養院首次公開亮相操演,但一組5人的隊伍,其他人轉槍拋槍,唯獨明道沒秀槍法,直挺挺站在正中央,步伐也較為生澀。而國防部說沒刻意安排,還透露明道槍法俐落,結訓後會正式操演。

司儀:「二兵,林朝章。」

表情自信,向教養院童敬禮,藝人明道加入陸軍儀隊4個月,首次公開操演,只是旁邊4位弟兄轉槍、拋槍,明道站在正中央兩手空空,表演過程中,大多都是立正站好,操演姿勢極少,形成強烈對比。

對照忠烈祠儀隊,操著標準步伐,明道不論行進或向後轉,身體難免晃動、力道輕柔,不如弟兄鏗鏘有力,動作準確到位。藝人明道:「外面沒有下雨,但是我這裡下著傾盆大雨。」

過去在偶像劇當中,明道大多飾演豪門公子哥角色,儘管這次公開操演,動作稍微生澀,但一臉軍人嚴肅神情,也多了幾分儀隊培訓出的驕傲自信,只是處女秀卻沒秀槍法,國防部解釋沒刻意安排,還透露他其實槍法相當俐落,看來藝人身分還是有顧忌,不到訓練完美不給出手,就怕被放大檢視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儀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53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