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炳病逝/免疫差易感染 大炳真菌性肺炎奪命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炳因為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,對於死因出現許多說法,傳出是因為喝水嗆到,沒有插管,前經紀人說是肺部真菌感染;國內胸腔內科醫師指出,真菌就是黴菌,一旦體內感染,顯示病人免疫力非常差,像是長期服用類固醇、糖尿病、癌症或是洗腎患者,感染機會高,而真菌性肺炎死亡率也非常高。

大炳因為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,病逝在北京,小感冒奪命,令人震驚,大炳是在上個月26日連續高燒3天,住進北京協和醫院,一度傳出病危,這個月7日他透過小炳報平安,還說已經出院,9日他本人微博上還有留言,謝謝大家關心,他會盡快養好身體,不料健康狀況時好時壞,之後更急轉直下,住進北京佑安醫院,20日凌晨病逝。

藝人小炳:「他在北京醫院的時候,病情一度好轉,然後我們就出院,可是沒有想到在北京的住家調養的時候,就是越來越糟糕,後來我們再回到醫院時,就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大炳走得突然,還傳出是因為喝水嗆到。大炳大陸製作公司老闆謝孔忠:「真正原因就是喝水嗆到,他不想插管,如果有插管的話,可能今天就不會發生。」

工作人員說住院期間,醫生勸他插管,他擔心傷了喉嚨,影響演藝工作而拒絕,前經紀人更指出他是真菌感染,國內胸腔內科醫師說真菌就是黴菌,一旦入侵肺部,顯示病人免疫力非常差。新光醫院胸腔內科醫師林嘉謨:「代表說這個人抵抗力非常差,非常不好。」

真菌性肺炎死亡率超過5成,大炳肺炎驟逝,留給親朋好友無限哀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684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