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子怡秘戀央視主播? 出遊照曝光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焦漢文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3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3 12:12

大陸女星章子怡在捲入薄熙來案時,曾經被爆料其實她與央視主播秘密交往,當時一度被外界以為是撇清薄案,沒想到大陸媒體窮追,還真的拍到章子怡與這名央視主播撒貝寧的出遊影片;但不少網友認為,這位撒貝寧雖然名氣十足,跟過去章子怡交往對象的類型似乎不同,懷疑可能是為新片炒作。

大陸媒體一路跟拍,下車的男男女女中,赫然發現其中有一位竟然是國際天后章子怡,而身邊有位男士跟她穿著情侶拖鞋,兩人頭髮濕濕的,似乎剛玩水回來。

大陸新聞報導:「記者先是看到了章子怡的哥哥嫂嫂,換完衣服的章子怡也拿了一根(玉米),大口吃了起來,吃了幾口後,她跟撒貝寧相視一笑。」

到底是誰能跟素顏的天后,還有天后家人一同出遊?這位撒貝寧,其實是大陸央視主播兼主持人。大陸央視主持人李思思:「我們可能會有一些落差感。」撒貝寧:「對,沒關係。」李思思:「這樣會影響妳的訪談情緒嗎?」撒貝寧:「沒事,我一直生活在低海拔地區。」

今年拿下龍年春晚主持棒的他,今年36歲,在大陸央視主持好幾檔節目,現在跟「國際章」傳緋聞,不少人懷疑是章子怡去年上撒貝寧主持的節目,兩人打情罵俏所產生的火花。

節目來賓章子怡:「周濤姐,我覺得就咱倆聊吧,我也不想帶他玩,太壞了。」撒貝寧:「哇!子怡,子怡觸摸過我的西服。」

消息傳出,也有網友很詫異,酸說章子怡不是一向喜歡高富帥嗎?還說這次傳緋聞的撒貝寧有點帥,但不太高也不太富,懷疑是炒作,畢竟最近章子怡拍王家衛導演的新作「一代宗師」正要殺青,緋聞真真假假,真相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1488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