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炳病逝/老闆證大炳7/20逝 享年37歲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3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3 21:12

藝人大炳驚傳在北京病逝!前經紀人沈玉琳證實,骨灰今天深夜會運回台灣,先前為了不讓媽媽擔心,因此大炳的弟弟小炳,對哥哥的病情都非常低調。

大炳前經紀人沈玉琳:「事實上在這段期間,我們一直想跟小炳求證,那也都沒辦法具體得到一個答案,要嘛小炳就說沒事,特別是這1、2天,因為傳聞就更嚴重,那說大炳已經病逝了,因為一直找不到可以得到真相的方法。

我今天下午請了我過去的工作人員,這個工作人員過去也當過大炳的宣傳,也帶大炳過去北京一小段時間,這工作人員打電話給北京方面求證,北京製作單位的工作人員,很遺憾地,跟我們這2天的傳聞是一樣的,就表示大炳已經過世了,遺體也已經火化了。

之前可能因為大炳的媽媽,一直以來他們有隱瞞這個消息,不讓他媽媽知道,很可能就是避免刺激媽媽的心情,我們能夠猜的答案可能是這樣子,因為事實上也不知道為什麼說,他們一直不願意跟大眾說明大炳的病情。」

大炳病逝北京,所屬教會牧師表示,大炳在上個月底因為感冒引發急性肺炎住進北京的醫院,小炳從台灣趕去一路陪伴。

大炳的病情一度好轉,原本打算回台就醫,不料在上個星期突然病情惡化,最後急救無效,離開時,小炳在他耳邊唱著「耶穌愛你」,大炳安詳辭世。

小炳將把哥哥大炳的骨灰帶回台灣,教會友人及藝人朋友將在30日上午舉行追思禮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48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