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炳病逝/大炳搞笑竄紅 曾笑傲影視歌三棲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3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大炳這個月20日因肺炎過世,讓演藝圈的朋友難以置信!其實大炳在演藝圈,一向是十項全能,除了大家熟知的模仿長才,大炳也演戲、主持還有唱歌,2004年還受邀主持過金馬獎星光大道,隔年進軍好萊塢演出哈拉猛男秀第2集,讓他演藝攀上高峰,但09年開始連續3年被逮吸毒,演藝事業終究不振,讓他只能出走大陸。

華岡藝校畢業,會吞拳頭這項特殊本事,讓大炳進了演藝圈,他除了會模仿,演戲、主持,他也在行。金馬獎主持人大炳(2004.12.4):「導演今天抽空回來頒獎,真的感到相當榮幸。」

2004年和好友黑人攜手主持金馬獎星光大道,大型頒獎典禮找上門,等於大炳的主持功力真的被肯定,記者會CASE更是接不完,誇張大膽的表演,還讓大炳在2005年成功打進好萊塢。電影「哈拉猛男秀2」:「我不要當猛男了,有夠危險。」

登上大螢幕,即使只有短短幾秒鐘,還是替大炳寫下了演藝新紀錄,07年爆發吸毒,他聲淚俱下大家選擇原諒,08年到09年他還接了7部戲劇。偶像劇片段:「500萬一次,500萬兩次。」

發揮讓人看到就快樂的表演長才,但沒想到鼎盛時期,他再爆二次吸毒,連演出的偶像劇片段都差點被刪掉,逐漸大炳只能回歸他早年的演出,舞台劇。舞台劇片段:「什麼,我不是個好女孩。」

吸毒讓形象大傷,大炳靠著PUB駐唱、舞台劇維持生計,他在演藝圈的起伏,好友都不禁感嘆。製作人沈玉琳:「(大陸)這兩個雖然是幕後工作,可是至少讓他有一個收入,可以發揮他原本就有的才華,他在那邊工作還滿愉快的。」

藝人黑人:「需要任何的幫忙或任何的協助,在後事方面,做為朋友的義不容辭,也永遠記住他是一個才華洋溢,很棒的、很優秀的藝術家。」

大炳最後作品「人魚」:「但是你一呼喚我,就像是古老咒語,我變成一條美麗人魚。」

4次吸毒,大炳台灣事業一蹶不振,他寫歌,表達吸毒深切的後悔,去年6月轉往北京發展後,還發行個人數位EP,希望讓人聽到他的改過,但現在他在也回不來了,離開台灣前的告別演唱會,如今格外令人不勝欷噓。

大炳(2011.6.6):「我來自何方,我情歸何處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413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