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桌當餐桌! 知名喜餅業跨行賣火鍋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喜餅產業跨足餐飲經營,最近賣起了火鍋!餐廳陳設以賭桌和撲克牌花色圖樣的椅子為搭配,再以埔里當地特產,推出賭場養生火鍋,但在台中的連鎖麻辣鍋集團,以及連鎖牛排餐飲集團,夏天不賣火鍋和牛排,不約而同都轉戰燒烤市場。

賭場裡的賭桌也能拿來當餐桌,一紅一綠的搭配組合,連椅子也是特別挑選撲克牌花色圖樣,號稱是全台第一家的賭場火鍋餐廳,在南投埔里開賣。

知名的喜餅產業跨足餐飲經營,以埔里當地3大特產,香菇、紅甘蔗以及美人腿當作火鍋食材,主打養生風,但很多人不禁要問,賣火鍋和賭場,能夠扯上什麼關係?

連鎖喜餅總經理邱義榮:「很多人賭博都賭輸了,那我自己也賭了滿多的,我想說小賭怡情,大賭傷身,賭掉輸掉不如吃掉,又可以養生。」

大熱天賣起火鍋,業者說不怕客人不上門,倒是台中的連鎖麻辣鍋集團不賣火鍋,看中燒烤市場,標榜健康養生,做起烤肉生意。服務人員:「因為它油脂多,所以會有點火花。」

另外連鎖牛排餐飲集團也轉戰燒烤行業,多元經營,做吃的,不侷限在自己的老本行,而是跨越,要逐漸把所有客層都抓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691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