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官清爽標緻 林志玲獲選台灣第一美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誰是台灣第一美,答案是名模林志玲!最新一期的日本流行雜誌公布「東洋美人」人氣票選結果,林志玲以清爽的五官奪冠,第2名是大眼迷人的陳意涵,被視為正統派美女的張鈞甯,拿下第3名。

背後熊抱,向木村拓哉深情告白,這是名模林志玲進軍日本的日劇「月之戀人」。名模林志玲(2010.06.01):「大家好,我是林志玲,能夠跟大家見面,我感到非常高興。」

不只演出日劇,志玲姊姊更挑戰日語版舞台劇,亮麗的外表加上高挺的鼻樑,林志玲不只是「台灣第一名模」,最新日本流行雜誌,公布「東洋美人」票選結果,林志玲以清爽的五官奪下「台灣第一美」。偶像劇「華麗的挑戰」:「你不能淋雨,淋雨感冒會更嚴重耶!」

和Super Junior的始源、東海,合演偶像劇「華麗的挑戰」,在日本播出後,陳意涵人氣直升,同樣擁有水汪汪的大眼,讓她拿下台灣美女票選第2名,還被誇讚是「真人版的洋娃娃」。

而女星張鈞甯則是以瓜子臉加上好膚質,奪得第3名,還被封為「正統派美女」日劇「家政婦女王」:「我是家政婦三田,是由晴海家政婦介紹所,介紹來的。」

去年演出日劇「家政婦女王」翻紅,女星松嶋菜菜子獲選日本美女冠軍,還被封為「正統派和風美人」;另外韓星宋慧喬兼具可愛與性感,則成為韓國票選冠軍。

日本雜誌認為亞洲美女,比歐美女性更具凍齡優勢,烏黑頭髮、水嫩肌膚加上水汪汪的大眼,成為三大美麗條件,女星爭奇鬥艷,怎麼樣「最美」,每個人心中還是有不同解讀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93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