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漢堡包冰淇淋 當甜點夏天好賣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賣什麼,都要和冰搭上邊,餐包烤熱後夾冰淇淋吃,像個小型冰漢堡,還有業者將肉排換成雪糕,起司片和番茄片,改用西瓜代替,成了冰淇淋西瓜漢堡,外型和一般漢堡一樣,但客人說吃起來像聖代,味道更清爽。

民眾:「大口吃,要不然融化了,像野獸喔。」

幾個大男生搶著吃漢堡,滿嘴滿手沾滿冰淇淋.這道是店家特製夏天款漢堡,高20公分,看起來就像一般漢堡,其實內餡大大不同,生菜上面放的不是雞肉排,而是2塊花生雪糕,再來,起司換成小玉西瓜,牛肉排換兩塊巧克力雪糕,番茄片用紅西瓜代替,上層的番茄醬、芥末醬改用鮮奶油,外觀和顏色都沒變,但味道已經由鹹轉甜,變成冰淇淋西瓜漢堡。

民眾:「看起來像漢堡,咬下去是冰淇淋,很特別的甜點,裡面還有水果,味道搭得很好吃。」民眾:「清爽,而且它不會很多,這才是夏天。」

漢堡當甜點,冰冰涼涼的,兩三下被嗑光,還有這種縮小版冰淇淋漢堡,現烤奶油餐包,外皮酥脆,裡層還是熱的,中間夾三球冰淇淋,像吃漢堡大口咬下。民眾:「因為外面是熱的,裡面就一直融化。」民眾:「有點酸酸甜甜的,味道還不錯。」

熱麵包夾冰淇淋,缺點是很快融化,小姐不顧形象拚命吃,還是來不及,冰淇淋滴到桌子上了,夏天高溫炎熱,餐包和漢堡不包肉,改包冰淇淋更好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5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