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紗女王王薇薇 傳戀27歲溜冰選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9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9 11:55

63歲的華裔婚紗女王Vera Wang王薇薇,日前才宣布和丈夫分居,現在就和27歲的美國滑冰選手,傳出忘年之戀;紐約媒體報導,王薇薇已經和年紀可當她兒子的溜冰選手住在一起,為他深深著迷。

在時尚之夜派對上盡情搖擺,王薇薇伸出雙手,邀請萊瑟切克過來,和她一起跳舞,即使中途萊瑟切克想離開,薇薇還是繼續伸手,要對方留下來。

63歲的華裔婚紗女王王薇薇,和年紀才27歲的奧運花式滑冰冠軍萊瑟切克,疑似發展出忘年之戀,消息一出,也引發媒體關注。媒體報導:「27歲的花式滑冰選手萊瑟切克,上個月搬入,63歲王薇薇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。」

薇薇上週才宣布,和結婚23年的企業家丈夫分居,現在就傳出和萊瑟切克發展出戀情,上個月萊瑟切克就已經搬進王薇薇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,2人還一起出席公開活動。

即使鎂光燈閃啊閃,王薇薇和萊瑟切克還是肩並著肩走在一塊,其實兩人在2009年就有合作關係,萊瑟切克奪得世界花式冠軍的選手服裝,就是王薇薇設計的,雖然戀情傳聞甚囂塵上,但王薇薇的友人表示,女方對男方著迷,但並沒有男女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90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