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扯!滿載回收物 拾荒婦伸長脖子騎車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9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有一名拾荒婦人,騎車行徑讓人覺得很誇張!原因在於她把資源回收物綁在機車前後左右,還堆得相當高,幾乎擋住她的視線,也使得這名婦人必須伸長脖子才能騎車,但她似乎不覺得危險,還一度跨越雙黃線,逆向騎車撿回收物,過程全被拍下來。

大馬路上竟然有人這樣做資源回收,2輪機車當4輪貨車使用,仔細看,機車前後左右全部堆了回收物,拾荒婦人整個人幾乎被埋住,只露出一顆頭騎車,甚至得伸長脖子,才能看到前面的路,民眾看到這段畫面,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民眾:「很危險。」記者:「很危險喔。」民眾:「而且又蛇行。」民眾:「這是載紙箱嗎?哈哈哈,有點誇張。」

拾荒婦人被滿滿的回收物,擋到幾乎快看不到路,但她的誇張行徑還不只如此,整輛機車搖搖晃晃騎上汽車道,已經讓人捏把冷汗,下一秒她更跨越雙黃線,直接逆向騎到對面撿回收物。交通隊組長徐智榮:「這已經違反機車裝載貨物的規定,要處以駕駛人300到600元的罰鍰。」

交通隊員警看完整段畫面,研判拾荒婦人年約60歲左右,頂著大太陽做資源回收,儘管辛苦,但警方也表明,騎車載貨物,高度不能超過騎士肩膀,寬度也不能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,從婦人滿載回收物的畫面看來,已經嚴重違規,罰款金額雖然不高,但要是因為回收物太多,失去重心而發生意外,可就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828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