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2歲老翁車禍倒臥 大雨7路人幫撐傘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8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人很冷漠嗎?其實處處有溫暖!台中一名92歲老翁,16日傍晚騎電動腳踏車,在路口和機車碰撞,倒臥在地,當時下著磅礡大雨,等待救護車救援的過程,至少有7位民眾接力持傘守護老人家,就怕老先生淋雨受涼,路人伸出援手,雖然都說是「人之常情」,還是感動很多人。

16日晚上6點25分,台中豐原下起了大雨,路面溼滑,92歲的老先生騎著電動腳踏車,在路口和騎摩托車小姐相撞,雙雙倒臥在地。

路人趕緊將手臂受傷的騎機車小姐,攙扶到水果賣場安置,傷勢較嚴重的老先生,獨自躺在地上淋雨,這時有人率先撐了一把傘 ,蹲著照顧老先生,就怕他受了傷、再淋雨受涼。

目擊者:「反射動作而已,誰也會這樣做啊,看一個老人家,一個老人家躺在地上,就是拿著傘,幫他撐著。」

路人紛紛湊過來,有人幫忙撐傘,先後至少有7人輪流撐傘,守護車禍受傷的老先生,有人不斷安撫,有人拿來三角錐警示,擺在老先生躺臥處旁邊,還有人在雨中,一一撿拾老先生掉落的假牙和隨身物品。民眾:「假牙噴出來,我去幫他撿起來。」

車禍發生後1分鐘,本來路過的人潮彼此互望,一位路過的黃小姐率先打破冷漠、伸出援手,撐了2把傘幫老先生擋雨,很快地,路人一一上前熱心幫忙,眾多民眾見證人間有溫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490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