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表情人人滿意」 賣手機靠鏡頭搶市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手機過去總在螢幕大小上打轉,不過現在趨勢卻慢慢轉向照相功能,三星新機主打「臉部最佳表情」,一次連拍5張照片,畫面中所有人物可以自由選擇最滿意的表情,集中放在同一張照片上,因此所有人保證都滿意自己的表情,但最早著墨照相功能的可說是宏達電了,最早推出「全景」以及瞬間連拍功能,新機甚至還有「微笑捕捉」模式,當你微笑時相機就會自動拍照。

手機廠工作人員:「有晃到它會自動偵測,它會幫你刪除。」

選定最佳臉部表情,連拍模糊的照片幫你刪,三星新機吸睛的還在後頭,一次連拍5張照片,2位麻豆表情不一,相機自動選出最佳照片,給個讚,不同人喜歡的表情,5張照片還能自己挑。

比一比,原本的照片,左邊麻豆吐舌、右邊保持微笑,選了喜歡的照片,左邊麻豆沒有變,但右邊換成了吐舌照,想閉眼還是不閉眼任你挑,保證照片裡的表情,人人都「甲意」。

手機業者杜偉昱:「我想年輕族群用手機,不只是瀏覽網頁,最重要是拿來看些影片或拿來照相。」

TVBS記者華舜嘉:「宏達電的新機有『自動微笑捕捉模式』,如果你苦著一張臉,手機不會有反應,但如果你笑了的話,手機就會自動拍照。」

手機勁敵宏達電,可說是最早著重相機功能的大廠,自動微笑捕捉,還有全球最早發明的全景模式,環繞四周,全部納入一張照片裡,就連一向維持手機發表步調的蘋果,iPhone 5也逼著跟上腳步,推出跟競爭對手一樣的全景與連拍功能,實在是因為照相功能逐漸成了手機主流之一,市場預估2014年有80%都有照相功能,鏡頭產值季增20%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646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