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危機為轉機! 明道退伍一掃閃兵形象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黃俊維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阮經天前2天才結束軍旅生涯,在今天明道也宣布退伍了,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1年前,明道還因為大學念了10幾年的閃兵議題,讓形象受創,但他入伍後,自願選擇很操的陸軍儀隊,去年還在雙十國慶表演,服役期間低調不出風頭,讓他成功扭轉過去閃兵形象,化危機為轉機。

藝人明道vs.同梯:「我們退伍了,YA。」

開心跟同袍一起宣布退伍,明道背著背包,穿著一身輕便服裝,才步出大門口就有粉絲熱情獻花。藝人明道:「一方面很開心,要往下一段人生前進,一方面又覺得,好像有點捨不得現狀。」

回想32歲才入伍當兵的他,當初自願進入被稱為「地獄般訓練」的陸軍儀隊,不過卻在去年國慶大典上表現亮眼,跟著隊型變換位置,精準展現基本操槍術,明道創下男偶像國慶表演第一人紀錄,讓人印象深刻,似乎也扭轉了,之前因為怕當兵回來後不紅,一直「閃兵」的負面形象。

藝人明道:「真的也沒辦法解釋,或也沒辦法覺得說,現在大家覺得我不閃兵,我就很開心沒有這樣,我只是做一件我該做的事。」

強調當兵是自己份內該做的事,如今退伍,如釋重負,但跟阮經天差不多時期當兵,小天的替代役似乎不如儀隊來的操,2人當兵情形也不免被拿來比較。藝人明道:「崗位不同(不能比較),但我自己本身並沒有覺得說比較成功,當兵其實大家都差不多。」

在儀隊的狂操猛練下,明道比起當兵前略微發福的模樣,現在黝黑皮膚更顯帥度加倍,經紀人聲稱目前已經有10幾部戲約找上門,將「閃兵」危機化為轉機,成功扭轉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明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868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