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霖新片首映 大仁哥改演「超人」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何佳陽 王義漳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陳柏霖新片不當大仁哥改演超人,晚間舉行首映會,電影製片麻吉大哥黃立成也帶著演員到場,場面非常熱鬧。

閃光燈下走星光大道,陳柏霖和全聯先生邱彥翔,不是要參加頒獎典禮,而是為他們主演的最新電影首映會站台。演員陳柏霖:「很少可以所有兄弟一起完成一部電影,真的就是每天每天都非常歡樂,拍完就一直在等。」

用力催票,因為這不只是陳柏霖跳脫深情大仁哥形象後,第一次挑戰喜劇,在片裡面,他演的還是一個失業的超人演員。電影片段:「雖然曾經紅極一時,終究還是被取代。」

搞笑演出,黑色幽默背後,要說的故事卻是無預警裁員、放無薪假等社會現象,而同樣要在寒假前上檔搶票房的還有這一部。電影片段:「我是拖著我的700名門徒,步行翻越喜馬拉雅山區淨化環境。」

深入喜馬拉雅山,記錄西藏法王帶著700名環保鬥士,在42天裡撿了近半噸的塑料垃圾,同時種下近4萬顆樹,而背後監製就是他,楊紫瓊。演員楊紫瓊:「我希望就是我們所有人,可以全部人都有心,那你要用你的心拿出來,幫助我們自己還有我們的環境。」

一路從票房賣座大片演到劇情片,現在當了紀錄片監製,楊紫瓊希望能繼續用自己的力量影響觀眾,也讓寒假檔期,多了不同的電影選擇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664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