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賽道被撒釘 環法自行車變「爆胎秀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6 19:37

號稱自由車比賽最高等級的環法自行車賽,竟然傳出30多位車手集體爆胎的意外,原來有不肖份子在賽道上撒了固定地毯用的釘子,主辦單位說,他們不知道嫌犯為什麼要撒釘子,只是這個舉動非常危險,所以他們要求法國警方,一定要揪出兇手,查明犯案動機;根據規則,主辦單位並沒有停止比賽,也讓不少好手的成績受到影響。

這邊有人換輪胎、那邊也有人換輪胎,環法自行車賽,爆胎「爆」出了大問題。CNN體育主播:「距離終點38公里的地方,有1到2位嫌犯,他們朝地上丟釘子,造成車手爆胎。」

釘子牢牢插進車胎裡,這就是造成爆胎的主因,環法自行車賽第14站,在海拔1375公尺的上坡路段,眾家車手們努力往前踩,卻沒料到腳底暗藏危機。

主辦單位說,嫌犯在距離山頂200公尺的地方,撒了一堆釘子在地上,嫌犯是誰、有幾個人?到底為何犯案?至今依舊成謎,唯一肯定的是,超過30名車手爆胎,還包括穿著領先黃衫的英國車手威金斯。

暫定黃衫車手威金斯:「有人丟了釘子在地上,今天這件事顯示,像這種愚蠢的行為,隨時可能結束你的生涯。」

威金斯絲毫沒掩飾憤怒,不過他還有車隊相挺,換輛坐騎立刻上路,爆胎事件,或多或少影響車手成績,威金斯雖然繼續穿著領先黃衫,但撒釘嫌犯到底是誰,主辦單位還是要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法自由車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698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