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準備就職 兆元硬幣案遭否決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4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4 14:47

美國國債上限問題朝野吵翻天,先前有人建議美國政府發行面額1兆美元的白金硬幣,來解決美債上限問題,現在這項提議受到越來越多人支持,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還煞有其事討論硬幣上頭人像應該選誰,不過最新的消息是,美國政府已經表態反對這種作法。

代表歐巴馬走下台階,這是下禮拜就要進行的新任美國總統就職大典彩排情況,雖然準備開心上任第2任的職位,但是歐巴馬最近恐怕一個頭兩個大,因為美國國債就要爆表,為了解決美國國債上限問題,先前有人建議鑄造白金材質的1兆美元硬幣,來解決美國國債問題。

CNN記者:「諾貝爾獎得主、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克魯曼,表示美債問題恐無法避免,那就果敢的鑄造白金硬幣,民主黨議員納柏樂也支持這項提議。」

現在就連白宮官網上都出現數千民眾連署,支持這個兆元硬幣想法。CNN記者:「誰會是硬幣上的人頭?歐巴馬總統,(眾議院議長)貝納也是人選,因為要不是這2人僵持,我們也不會淪落到這種地步,自由女神也是熱門人選之一,(飛魚)費爾普茲騎在美國白頭老鷹上,有點嚇人。」

連電影人物都成為硬幣人頭選項,美國鑄造1兆美元硬幣解決債務問題,似乎越來越有可能成真,大家討論得很開心。記者:「排除這個可能嗎?」白宮發言人:「你可以針對許多事情做猜測,我建議你直接去問財政部。」

只是美國上上下下討論得再開心,這個構想恐怕很難實現,因為美國政府已經正式表態,反對這種兆元硬幣想法,要解決美國國債問題,看來還有得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48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