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女孩長大了 美第一千金成長史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4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4 22:26

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典禮,即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舉行,為確保當日的典禮順利,先做了一場綵排,軍方動員三軍成員,超過5千人參與,當天最貴的一張票,是2900萬台幣的貴賓席,至於歐巴馬以及蜜雪兒和兩位第一千金,都找來外型相當的替身來參加綵排,4年前歐巴馬的女兒分別是7歲和11歲,還很小,而現在她們都長大了。

司儀:「恭喜,總統先生。」

4年前的2009年,歐巴馬宣示就職,當時他的小女兒莎夏Sasha,只有7歲,隨著時間的推移,小女孩慢慢長大,8歲的莎夏,笑容甜美蹦蹦跳跳跟在父母身邊,9歲的她、10歲的她,一直到現在,已經11歲的莎夏,在父親連任成功時出現,讓人不得不驚嘆,小孩長得真快,因為站在媽媽身邊,莎夏只比蜜雪兒矮半個頭。

至於大女兒瑪麗亞,她變成美國第一女兒的時候,只有10歲,從這些生活照可以看得出來,瑪利亞已經漸漸習慣,自己變成眾人注意的焦點,也習慣了無所不在的照相機和攝影機,現年14歲的瑪麗亞已經是個小少女了,遺傳了父母的高個子,她手長腳長,媽媽蜜雪兒更透露,已經有男孩子會打電話來家裡了。

很快的4年過去了,歐巴馬即將在下週一進行第2任總統就職。司儀:「各位女士先生,美國總統。」

歐巴馬本尊當然沒來,而由替身來預演彩排,為了求效果逼真,連第一夫人和兩位第一千金,都有替身來練習走位,包括三軍儀隊通過觀禮台,以及軍樂隊遊行通通都要預演,儘管受到美國經濟疲軟等不利因素影響,這一次參加就職典禮的人數,會比4年前少,但預料還是會有60萬人來現場觀禮,最高票價一張套票要100萬美元,合台幣近2900萬元,而白宮最近公布了一批歐巴馬的最新照片,都是漏網鏡頭。

CNN主播:「他看起來相當開心,這張照片拍得很讚。」

當了4年總統,與小朋友在一起,是歐巴馬最輕鬆的時刻之一,而他最堅強的後盾,當然就是老婆蜜雪兒,他們擁抱這一刻,以及在病房一起手牽手祈禱,都是歐巴馬真情流露的瞬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45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