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出爺爺家 5歲童過馬路遭撞不治

記者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5歲男童和哥哥,12日晚上在爺爺家中吃完晚餐後,跟媽媽一起走回對街500公尺外的住家,就在過斑馬線時,突然被一輛左轉轎車撞上,媽媽和5歲男童受傷送醫,男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原本在救護車上還不斷哭鬧,但沒想到達醫院後突然陷入昏迷,轉院急救,還是因為肺部嚴重出血,傷重不治。

車禍現場,男童和媽媽被車子撞傷,消防隊員把2人緊急送醫,男童剛被抱上車時,消防隊員不斷拍背安撫,他還吐了吐舌頭,而媽媽身上多處擦傷,躺在擔架上,跟他一起送醫。

消防隊員:「(男童)原本都還滿正常的,就是有受到驚嚇,有一直哭鬧的現象。」

4分鐘後,救護車趕到醫院,但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在車上意識還算清楚的男童,突然陷入昏迷,緊急轉院搶救,還是因為肺部嚴重出血,傷重不治。

警方:「女性駕駛是說,她沒有注意到小孩子過馬路,她的車身可能比較高,所以她沒有注意到。」

警方表示,由於正在放暑假,5歲鐘姓男童和9歲的哥哥,都由住在自家對面的爺爺照顧,12日晚間媽媽下班後,一起在爺爺家吃晚餐後,準備走回對街500公尺外回家,沒想到剛走上班馬線,就被左轉黑色休旅車輛直接撞上,父母和爺爺難過自責,怎樣也想不到,前一刻還在同享天倫之樂,下一秒卻天人永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73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