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興太早! 賽車手以為跑完先歡呼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3 19:35

什麼叫做「高興太早」,義大利一場摩托車賽車比賽,原本跑第一名的車手,以為自己穩拿冠軍,高興的舉手歡呼,卻發現其他車手紛紛超車而過,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圈沒跑完,加足馬力,急起直追,為時已晚,吊車尾第14名;另外,在大陸的一場大學運動會,110公尺跨欄比賽中,一名選手跨欄老是跳不過,乾脆用胸口直接撞斷,被網友封為「斷欄哥」。

選手Russo揮手歡呼,高舉雙手、還站起來,像是在跟粉絲說「叫我第一名」,看起來已經拿下冠軍,相當得意,但所有車手仍超車而過,Russo才意識到還有一圈還沒跑,原本奪冠有望的Russo鬧出大烏龍,把冠軍拱手讓人。

CNN主播:「很多摩托車手可能下次要慶祝之前,會三思一下,是的,你可能把慶祝暫緩一下。」

真的是高興的太早,Russo後來拚命追趕,也無法挽回頹勢,從原本是第一名,吊車尾落到第14名,眾家車手上了一課,想慶祝勝利,等獎盃到手,再歡呼也不遲。

大陸一間大學運動會上,男子110公尺跨欄賽跑,左邊第2跑道的選手,前2個跨欄都沒跳過,火大了,接下來的跨欄通通不跳了,直接用身體撞跨欄,中間一度被跨欄絆倒,摔向第三跑道,可能真的氣昏頭,分不清自己的跑道還是別人的,男子把隔壁選手的跨欄通通撞翻了,網友封他為「斷欄哥」。

CNN主播:「就像是真的運動家一樣,最後他還是完成了比賽,報導說他最後拿下第6名,雖然他很有可能不符合資格。」

既然比賽名稱是「110公尺跨欄」,下回「斷欄哥」想參加比賽,還是遵守一下比賽規則吧!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906

0.1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