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拆除受力不均 30M隔板應聲倒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3 0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改建工程又傳出意外!一航廈出境管制區,12日下午原本要進行走廊隔板的拆除工作,但工人作業不慎,移動時沒注意隔板受力不平均,結果其中30公尺的隔板應聲倒塌,內部隔間又撞到外部隔間,差點就把旅客通道護欄撞破。

走廊隔板傾斜45度,就怕一個重心不穩又發生倒塌,10幾個工程人員只能先用手撐住,其他同事趕快把已經倒在地上的隔板搬起來,現場亂得像個還沒完工的工地,不斷揚起大片灰塵,但這裡其實是桃園機場的出境管制區。

下午原本要進行走廊隔板的拆除工作,卻突然砰的一聲。目擊民眾:「很像地震。」記者:「那板子呢?很像地震喔?板子就往外面來?」目擊民眾:「對啊,然後走過去看那邊就破一個洞,大家都嚇到。」

桃機工作人員:「警察就一直喊我趕快跑、趕快跑。」

附近的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,原來是因為要拆除的隔板面積過大,工人在搬動時沒注意頭尾兩端的施力不平均,一拆,30公尺的隔板瞬間倒下,即使原本做了內外2層防護也沒有用,因為內層隔板一倒,剛好撞到外層隔板,最後反而變成骨牌效應,甚至差點就把旅客通道護欄整個撞破,還好沒有旅客受傷。

因為這場意外,桃園機場北面的證照查驗通道,也不得已暫時封閉,雖然晚間8點完成修復,但施工的一個不小心,又讓桃機改建事故再添一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01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