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拉K」配碧潭風景 警循臭味逮5青少年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3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著名景點「碧潭吊橋」居然成為吸毒場所!5名青少年凌晨相約新店碧潭橋,看四下無人,就直接拿出毒品吸食,但由於K他命散發出來的塑膠味道太重,讓巡邏員警起疑,上前查看,果然發現K他命,把5名少年通通帶回警局。

5名青少年排成一排,全蹲坐在地上,有人低頭反省,有人抬頭跟員警解釋,因為他們半夜不回家,跑到「碧潭橋下」拉K,散發出的濃濃塑膠味,就連在20公尺外巡邏的員警,都聞得到,立刻上前盤查。

新店碧潭所長江基財:「安非他命跟K他命來比,K他命是相對比較便宜,幾百元就可以買到一包,最主要聞起來最臭。」

程姓、黃姓與劉姓少年,3人集資300元,向綽號「胖子」的藥頭買K他命,大老遠從土城跑到新店,還約了另外2名朋友,一起到碧潭橋下拉K,雖然當時是半夜2點多,但橋下還是有其他夜遊的民眾,他們卻明目張膽吸毒,一點都不害怕被抓包。

警方表示,這5人都念同一所國中,彼此是同學、學長、學弟關係,有3人還是未成年,2個是中輟生,1個念高職,暑假相約出遊,竟是一起拉K,家長趕到派出所,看了是直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76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