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出程咬金 鯊魚跳咬走上鉤魚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2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2 17:00

辛苦了半天釣上鉤的魚兒,卻在要拉起時候,半途殺出程咬金,整條魚被攔截走,一般人都會很生氣,但是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女子,發生這樣的狀況,卻是驚嚇萬分,因為那個程咬金,竟然是頭公牛鯊跳出水面,張大嘴巴一口要走魚兒,嚇壞眾人,像是釣到大白鯊。

黃色上衣的女子又是拉桿又是捲線,從釣竿彎曲的程度應該是條大魚,最後到手的魚兒卻飛了,因半途殺出超大號的程咬金,讓眾人尖叫連連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目擊者:「一隻鯊魚,一隻好大的鯊魚。」

美國南卡州的民眾在美特爾海灘釣魚,竟然釣到大白鯊,驚險的這一幕,CNN主播也嚇了一跳。CNN主播:「那真的會讓你做惡夢,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
仔細看半途跳出的鯊魚是頭公牛鯊,攻擊性強,成年鯊魚重達500公斤,身長近4公尺,如此兇猛的鯊魚近距離出現眼前,也難怪嚇得驚聲尖叫,但有1個人卻開心大笑。目擊者:「我的相機拍到了,哇!」

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,這頭公牛鯊挺聰明的,不必大費周章就能飽餐一頓,幸好當時沒有人在水裡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鯊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446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