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箱作業?徵才3小時 僅員工兒錄取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2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,上網公告徵人,把報名時間壓縮到只剩下3小時,這麼倉促的時間內,就只有一位民眾完成報名,並且順利錄取,事後民眾發現,唯一報名錄取的人,竟然就是地政事務所一名測量員的兒子;這樣的結果引發議員批評,根本是黑箱作業,對此,地政所坦承程序確實有瑕疵,但是甄選程序都依法完成,他們不會重新甄選。

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,甄選測量助理員1人,上網公告只開放3小時報名,就這麼剛好,只有1個人報考錄取,更巧合的是,錄取測量助理員的人,竟然就是地政所郭姓測量員的兒子。

記者:「事先有跟他講徵人嗎?」地政所郭姓測量員:「沒有沒有,他不知道啊,應該是,我…,禮拜五…下午,他…他,禮拜五就去體檢了。」

郭姓測量員喊冤,他並沒有主動告知兒子地政所徵人的消息,但面對質疑,卻是支支吾吾,按規定徵人公告,必需公布3天以上,但大里地政所刻意選在星期五下午3點公布,星期一早上9點就截止,技術性把報名時間壓縮到3小時,想參加的人都來不及報名,為什麼唯獨郭姓測量員的兒子成功錄取?

地政所郭姓測量員:「他現在也很沮喪啦,沒關係啦,小孩子要給他點壓力,好嘛。」

地政事務所徵人內舉不避親,議員痛批根本是黑箱作業,技術性幫自家人製造保送名額,對此地政所坦承,錄取所內測量員確實有「道德」瑕疵,雖然不合理,但甄選程序依法完成,郭姓測量員的兒子將照常任職,不會重新甄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472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