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爆江呂戀 粘嫦鈺挨批出面道歉!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2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嘴為了通告費,不只要配合節目模擬演出,粘嫦鈺還爆料,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,說江中博以修電腦為由,多次到呂文婉家,還暗指2人關係複雜;這話讓當事人氣炸了,覺得是無中生有,揚言提告,就連一起上節目的許聖梅也在微博說,看不慣以亂講同業八卦來炒新聞,並意指粘嫦鈺是老鼠屎。眼看事情鬧大,粘嫦鈺出面道歉,但不認為自己是老鼠屎。

名嘴呂文婉:「粘嫦鈺小姐,她已經嚴重踩到我的底線。」

名嘴呂文婉會這麼生氣,都是因為這件事。節目「上班這黨事」(2012.6):「圈內都知道你在追呂文婉。」

名嘴粘嫦鈺,大爆江中博的料,當時讓江中博超尷尬,澄清根本不是事實,沒想到11日2人再次同台,粘嫦鈺又爆了同樣的料,說江中博多次到呂文婉家,除了有追求之意外,還暗指2人男女關係複雜,這樣的言論,讓當事人氣炸了。

名嘴江中博:「包括呂小姐自己,你們也可以自己去問她,也解釋過了,怎麼還一直要講。」

名嘴呂文婉:「她居然無中生有,而且這樣踐踏我的名譽,我已經正式委任律師來處理這件事。」

江中博跟呂文婉都強調粘嫦鈺亂講話,男女關係複雜這句話已經構成誹謗,呂文婉揚言要提告,就連一起上節目的許聖梅也看不下去,事後在微博暗指粘嫦鈺真是老鼠屎,用亂講同業的八卦來炒新聞,還說自己以身為名嘴為恥。

名嘴粘嫦鈺:「因為這樣造成當事者不開心,我跟中博道歉,引申出來什麼老鼠屎之類的,我覺得太誇張、太嚴重了,我有這麼差嗎、有這麼壞嗎、這麼臭嗎?」

眼看事情鬧大,粘嫦鈺上午出面公開道歉,但只跟江中博道歉,對呂文婉則是下午才以簡訊以及臉書的方式道歉,讓呂文婉覺得沒有誠意。

回顧粘嫦鈺的道歉史,去年9月因為影射趙駿亞有暴力傾向,遭對方揚言提告,接著在今年3月,又因為爆料馬雅舒離婚時,榨乾吳奇隆1億元,讓馬雅舒經紀人氣到要提告,這回對象變成同為名嘴的江中博和呂文婉,風波恐怕沒那麼快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490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