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肉佔位!婦淡定拉椅坐 霸停車格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0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0 11:30

有些民眾會放盆栽等物品霸佔停車位,現在竟然有「人肉佔位」,新北市就有婦人將自家門前停車格當私人車位,直接搬椅子坐在停車格上,肉身佔位,相當誇張;還有新手駕駛,在家人指導下學路邊停車,卻把別人車輛當練習對象,前後車都被A到。

拍攝民眾:「現在看到的這個,就是在佔車位的,你看,坐在這邊直接佔車位。」

拍攝民眾氣得大罵,婦人拿椅子,大剌剌坐在停車格中間,用肉身占車位。拍攝民眾:「我要看她到底車子什麼時候才要來,哪有這樣佔車位的,那離譜了啦!妳乾脆拿一個床在這邊睡覺好,當作妳家好了。」

把自家門前的停車格當私人車位,面對質問,婦人全當成耳邊風,女駕駛氣得錄下路霸行為,還留下來等著看;將近4分鐘後,一輛貨車開過來,婦人才拉著椅子慢慢讓位,可讓駕駛人看了很氣。

同樣是路邊停車,這位新手駕駛的技術,可讓前後車主直冒冷汗。駕駛親友:「再開一次,有點斜過去了。」

看來像是父母在指導孩子路邊停車,但即使有2個人顧頭尾,前方的廂型車車尾還是被「嚕」了過去,這駕駛來來回回,花了4分多鐘才把車停好,車主好無奈,就算是新手要練停車,也不要拿別人的車當練習對象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64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