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DIY「轉出」冰淇淋 低溫搶市掀戰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0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44

酷暑氣溫飆升,讓防曬帽、降溫衣等商品業績上揚,就連超商集點也走冰涼風,不再是過去的集公仔,引進日本漫畫最新造型,頭一遭讓民眾換製冰盒;另外,更有網站業者找來日本DIY冰淇淋機,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吃到自製冰淇淋。

淡黃色冰淇淋緩緩堆疊,看似扮家家酒的機器,能「轉出」冰淇淋,關鍵在中間的圓冰筒,冰塊撒鹽,這個步驟讓冰塊溫度,瞬間急凍到零下21℃,這時候只要在砂糖加進鮮奶油、牛奶,再以蛋黃代替乳化劑,就能在5分鐘內,使得常溫液體,變成冰淇淋。

日本網購業者李淑蓉:「像製冰機炒冰機,像這類商品,在氣溫飆高的時候,其實我們的銷量,從1個月的3到5件,其實現在整個成長了3到4成。」

不沾手設計,同樣鎖定夏天涼夏市場,不規則冰塊,製冰盒藏玄機,就在這個月,台灣首次引進,日本卡通最新設計款,但因為只送不買,得集點才有,還沒上市,詢問度就比過去多了20%。

超商業者楊松錞:「天氣這麼熱,如果集點還是集公仔,難免有些心浮氣燥,我們這次的製冰盒,其實是實用的概念。」

溫度越低、人氣越旺,用專利布料,號稱戴了不用擦防曬乳,甚至還有美白效果,進口防曬雷射帽,業績多了20%,經銷商賣到快缺貨,儘管不一樣有效,但只要跟低溫、防曬扯上邊,在夏天買氣就直線飆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71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