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槓大巴!逼車急剎 公路「尬車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9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9 11:32

大陸江蘇無錫馬路上,一輛大巴士和小轎車三度上演誇張逼車,兩輛車左右互相超車,差點擦撞,還故意緊急剎車攔下對方,再拉開窗戶大聲嗆聲,這離譜過程,被後面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。

大馬路上,內側車道的黑色小轎車往右想超車,大巴士不讓還加速,兩輛車差點擦撞結下樑子,接下來右邊的大巴士突然向左切,攔下小轎車,司機還拉開窗戶,看起來像在破口大罵,這麼誇張,原來這還只是其中一集,這一大一小兩輛車,根本把馬路當賽車場。

目擊司機:「在變道過程中,(轎車)沒注意,後面的大巴車跟比較緊,沒有避讓後面直行的車輛。」

有了這段恩怨,小車駕駛居然就一路加速,衝到大車前面,直接緊急剎車,逼停這輛大巴士。目擊司機:「(轎車)超速,超過了大巴車,然後在大巴車前面,有明顯剎車,故意的剎車。」

這下沒完沒了,換大巴士司機報仇,堵下整條內側快車道,兩輛車在這兩條線重複互相逼車,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,就看到至少3次,大陸人多車也多,對岸經濟大幅成長,消費力驚人,但交通素質的確還有待提升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962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