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機底座強力磁鐵 吸在柱上可自拍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9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9 19:39

日本發明很多跟磁鐵有關的好用商品,指甲油瓶加上一個神奇磁鐵,就可以自己做出各種花樣的指甲彩繪,另外相機底部,加裝一個強力磁鐵,可以貼在任何有吸力的地方,方便外出自拍。

擺好POSE,露出燦爛笑容,靠自己拍出美美的照片,不用再伸長手臂自拍,只要有這個磁鐵,就可以大功告成。NHK記者:「這其實是台相機,左邊的黑色眼睛是鏡頭,背上的正方形是快門。」

就是這台可愛的貓咪相機,底部裝有磁鐵,只要貼在有吸力的物體上,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,完美自拍沒問題。NHK記者:「也可以幫自己,拍出不一樣角度的照片。」

有了這台磁鐵相機,更可以把相機放在不同位置,不用拘泥於傳統自拍照的角度,換個方式由上往下,照出不同感覺的自己。上班族藤原明美:「就是這罐。」

女性熱愛的的指甲彩繪,加上一小片磁鐵,就可以DIY。NHK主播:「拿起來之後,哇!出現花紋了,就是這樣。」

指甲油瓶蓋裡暗藏玄機,裡面其實貼著神奇的磁鐵,輕輕劃幾下,指甲油上面變出波浪形花紋,短短幾分鐘的時間,立刻擁有時尚美甲。受訪者:「我用這個!」

磁鐵妙用無窮,和耳機結合,也可以創造驚奇,在耳機線上加上磁鐵,當站起來走動的時候,耳機就會自動脫落。NHK主播:「就算突然站起來離開,哇!斷了,這不是斷掉。」

利用磁鐵的吸力,也可以讓傳統單人耳機,變成多人分享的工具,讓生活變得更方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474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