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「雙子星」財! 飯店拉皮vs.誠品進西區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9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雙子星大樓即將在2016年完工,加上機場捷運最快明年6月,就會率先通車中壢到三重段,台北車站附近成了桃園機場後第二國門,利多消息滿天飛,台北車站西區到圓環附近,為了搶觀光財,紛紛動了起來;傳聞誠品商場將要進駐圓環旁興建的大樓,1到6樓是商場,7到19樓是住宅,一旁還蓋了新飯店。而老飯店也不甘示弱,不僅重新裝修拉皮,還有餐廳轉型飯店,更有飯店引進頂級法式料理,並打造露天空中花園,號稱能與新光三越對望。

施工腳步不斷加快,建成圓環旁怎麼突然出現新大樓?房仲業者劉怡蓉:「目前這個商圈有誠品百貨,會進駐興洋大樓,那未來如果有知名飯店旅館,也會進駐的話,勢必對陸客引進大同區,會有很多利多效應。」

劉怡蓉:「雙子星大樓就位在那邊,台北特定區裡面。」

誠品商場也要進駐幾乎沒落的圓環附近了嗎?傳聞1到6樓將蓋成商場,7到19樓則是住宅,雖然誠品不願證實,不過市場上早就傳得沸沸揚揚,甚至相隔一條天水路,還有一棟飯店正在興建,搶進台北車站西區,就是因為這個。

台北雙子星大樓2016年就要完工,繼桃園機場後第二國門,一棟56樓、一棟76樓,加上機場捷運紫色車廂現蹤,機場捷運三重到中壢段,明年6月就會先通車,未來從台北車站到機場只要35分鐘,要搶雙子星大樓與五鐵共構觀光財,一度沒落的台北車站西區,除了新蓋的旅店,老飯店也準備好了。飯店業者:「法國頂級魚子醬。」

頂級法式料理,飯店裡吃到不稀奇,不過這裡可是圓環附近40多年歷史老飯店,還能吹著微風坐在躺椅上,享受露天下與新光三越對望的滋味,砸千萬重新拉皮,附近飯店也蓄勢待發。

重慶北路上2家重新翻修,南京西路上還有餐廳轉型飯店,連圓環都變身,除了桌菜還有劇場演出,人潮暴增3到4成,隨著完工腳步接近,台北車站西區到圓環,似乎嗅到了新的生命力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30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