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延燒!陳啟祥轉污點證人 恐爆案外案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底還有多少人關心中鋼子公司的爐渣生意?隨著陳啟祥轉列污點證人,可能慢慢曝光,同時前立委邱毅在政論節目,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是「地勇」公司的新門神,索賄4千萬,氣得他按鈴控告邱毅,甚至邱毅還說,有5批藍營市議員出面關說,就連高雄市長陳菊的弟弟,也曾和環保局長討論過地勇公司斷料的事情,對此高雄市長陳菊出面替弟弟澄清。

煉鋼廠裡,不只被燒得火紅的粗鋼可以賣錢,鍋爐冷卻後的爐渣,經過回收再利用,更是一筆龐大利益,當初陳啟祥的地勇公司,就是做起這種環保回收的生意,龐大利益卻在爐渣被斷料後,沒錢可賺,前立委邱毅就在節目上爆料,一一點名地勇門神。

其中立委許智傑,直接被邱毅指稱是地勇新門神、攔路虎,曾在今年3月初,找了高雄市市長陳菊的弟弟陳武進和高雄市環保局局長李穆生,到KTV包廂討論地勇斷料的事,被影射索賄的許智傑,氣得直接按鈴申告,而陳菊也首度替弟弟澄清。

高雄市長陳菊:「當然不是事實,他都在宜蘭,他也不住高雄,我覺得如果不是事實,他們就在法院見。」

另外包含現任高雄市議員劉德林、前議員楊見福,以前現任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太太,也都成了邱毅口中關心地勇的藍營人士;當事人沒有回應,但李穆生證實,的確這些人都曾關心地勇案,但沒有影響最後決策。

記者:「為什麼在裡面一直發抖?」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:「…。」

早在6月30日,陳啟祥就轉為污點證人,已經掌握資金流向的檢方再度約談他,策略上當然要從他的口中找出更多地勇門神,好好利用污點證人這張牌。到底林益世父親林仙保,是不是也是貪污案的重要關係人,檢方將等中聯總經理管新灣回台,加速偵辦進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43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