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勝約克維奇 費德勒當球王差一勝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7 17:53

溫布敦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,上演一場「球王」和「前球王」的對決,已經遠離球王寶座2年多的費德勒,這場比賽打得非常積極,最後以3比1擊敗現任球王約克維奇,費德勒只要在決賽中再贏球,就能第3度登上球王寶座!

發球直接得分,拿下比賽,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握拳慶賀,因為他想重返球王寶座,魔術數字只剩1。男網世界第三費德勒:「我想我們2個人都打得很好,現在回顧比賽,第3盤顯然是關鍵。」

費天王說的關鍵,以這一球作收,畫面下方的費德勒,和球王來回對抽,費德勒在這邊來一個正拍直線調動球王,隨球上網後再來個切球,最後鎖定回球過短的高吊球,費德勒以6比4拿下第3盤,掌握了比賽的主導權。球賽主審:「費德勒獲勝,6比3、3比6、6比4、6比3。」

費德勒3比1擊敗約克維奇,第8次打進溫布敦男單決賽,至於準決賽的另一場比賽,上演英法大戰,「英國希望」莫瑞(Andy Murray)在球迷一面倒的加油聲中,對上法國的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,莫瑞輕鬆拿下前2盤聽牌,最後的賽末點,這球經過「鷹眼」判定,莫瑞回球在界內,6比3、6比4、3比6和7比5,地主選手勝出。

男網世界第四莫瑞:「這將會是我生涯最重大的一場比賽,很明顯這會是很硬的對決,他(費德勒)永遠打得很好,所以我很興奮。」

這場溫網男單決賽,也將成為記錄大戰,費德勒要挑戰生涯第17座大滿貫和第7座溫網冠軍,如果贏球,還能第3度登上球王寶座,至於莫瑞如果贏球,將成為76年來,第一位在溫布敦拿下冠軍的英國選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1073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