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搶熱天商機 冰咖哩冰泡麵問世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6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6 22:23

日本入夏以後,頻頻創下高溫紀錄,為了對抗高溫,商家紛紛出招,搶賺熱天財,像是冰過才吃的紅豆麵包,還有冰的咖哩、冰的泡麵,還一種冷溫內衣,裡頭用了來自台灣的礦粉做成,號稱穿了可以比一般內衣至少降1.48度,這款內衣上市後,業績飆升2倍。

香甜濃郁的紅豆麵包,讓人食慾大開的咖哩,在大熱天通通推出了夏季限定冰涼版。食品業者:「希望可以藉著冰涼食物,降低體溫。」

日本食品業者說,今年夏天真的好熱,為了讓日本民眾度過炎炎夏日,推出了一系列的清涼食品,特殊配方紅酒,加冰塊味道也不會變淡,甚至是泡麵,也能夠有冰涼吃法。

要不開冷氣,度過酷暑難耐的夏天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日本民眾:「流汗的話就會很在意那個味道,如果一直流汗,外觀也不太好看。」

一進入夏天,所有能夠消暑的商品就開始熱賣,涼感吸油面紙、冰涼止汗墊,都受到女性顧客青睞。NHK記者:「連這裡都為了女性顧客,推出了清涼商品。」

內衣廠商搶賺熱天財,趁勢推出清涼內衣,號稱穿上之後人體可以降溫。NHK記者:「瞬間會感覺涼涼的耶,但也不是很冰冷的感覺。」

原來內衣裡面加了礦粉,這些礦粉來自台灣,可以把熱氣排出,跟普通材質的內衣比起來,最多能讓體溫下降1.48度。日本民眾:「我早上都會先沖澡才去公司,穿這種內衣的話就可以很舒適的上班。」

5月天氣變熱以來,涼感內衣的業績就成長了2倍,業者開玩笑的說,天氣越熱,他們的生意就越好,有時候還真巴不得太陽可以再大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660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