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峰華鼎獎影帝 劉曉慶低胸吸睛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6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6 12:41

2012大陸華鼎獎,在北京舉行頒獎典禮,這個獎最特別的,就是注重藝人的社會責任,現場眾星雲集,最受到矚目的,就是不斷回春的57歲藝人劉曉慶,因為她穿著低胸禮服,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劉曉慶參加大陸華鼎獎走紅毯,一襲藏青色低胸禮服,依舊是鎂光燈焦點,57歲的她容光煥發。藝人劉曉慶:「那麼現在又獲得了,這個500名藝人的最佳滿意度第一名,可以使我感覺到,這幾年我沒有退步。」

引起影迷一陣騷動的,就是贏得電影最佳男演員的謝霆峰,戴著墨鏡相當帥氣。藝人謝霆峰:「在這裡也希望感謝每一位給我機會的投資方,導演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大陸華鼎獎雖然成立時間不長,但因為注重藝人的社會責任與公眾形象,因此這個獎項也備受關注,范瑋琪拿到了歌唱類女演員大獎,領獎時來一段清唱,贏得大家的掌聲。歌星范瑋琪:「我最最親愛的你,擦去淚滴,那邊烏雲已散去。」

至於影壇大哥大成龍,則獲頒最佳成就獎。藝人成龍:「雖然我拿獎無數,但也是滿激動的。」

2012華鼎獎星光熠熠,影迷們能近距離貼近偶像,明星們長久的努力得到榮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曉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407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