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吃熱狗大賽 10分鐘狂塞68個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5 12:46

7月4日是美國的國慶日,吃熱狗比賽照例是紐約傳統的慶祝活動,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觀,而參賽者也沒有讓民眾失望,男子組冠軍在10分鐘之內吃了68個熱狗;女子組則是由一個韓裔女子奪冠,身材瘦小的她,在10分鐘內吃了45個熱狗,在場民眾都驚呼連連。

熱狗大賽主持人:「5、4、3、2、1,開始。」

一年一度的紐約吃熱狗大賽,參賽者全都不顧形象,拿起熱狗就往嘴裡塞,吃到兩手都沾滿番茄醬,還得大口喝下飲料,才能把熱狗吞下去,但越吃臉上的表情就越痛苦。熱狗大賽主持人:「他打破世界紀錄,10分鐘內吃了68個熱狗。」

最後男子組由徹斯那特6度奪下冠軍,打平日本選手小林尊創下的紀錄。熱狗大賽男子組冠軍徹斯那特:「我試著想破紀錄,試著激勵自己,我很高興我去試,而且贏了。」

女子組的戰況也非常激烈,每個人都張大嘴巴,能多吃一點、是一點,還有人邊吃邊跳,想讓熱狗快點消化。熱狗大賽主持人:「5、4、3、2、1,放下你的熱狗。」

最後由外號「黑寡婦」的韓裔女子湯瑪斯一舉奪冠,身材瘦瘦的的湯瑪斯,還發下豪語,說明年還要來挑戰。熱狗大賽女子組冠軍湯瑪斯:「所以明年我要吃46個熱狗,因為我明年就46歲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熱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22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