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玩透民宿領150萬薪」 生化碩士奪爽缺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4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46

如果有一份工作,不僅能全台走透透,體驗100家民宿,還能抱走150萬高薪,你應該很有興趣吧?由人力銀行與食宿網站合作推出「全台最爽工作」票選,最後由27歲、台大碩士畢業的邱新達拿下,打敗上萬人脫穎而出,他說想要替堅持攝影夢想的爸爸圓夢,帶著他環島旅行,而這段感人的故事也成為他奪冠的關鍵!

主持人:「頒獎,爸爸要不要一起來?」

全台最爽工作的得主出爐,就是他,年僅27歲,台大生化碩士畢業的邱新達,與爸爸激動相擁,因為他終於可以完成爸爸夢想。

最爽工作得獎者邱新達:「我對攝影並不了解,爸爸從事這份工作很久了,一開始我都不了解,每次看到他的作品我都非常感動,所以希望自己也有這樣一份心,然後站出來(完成爸爸夢想)。」

推薦影片片段: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我家老爸他是個熱血攝影師,夢想,是上山下海用縮時攝影,紀錄最美的台灣。」

就是這段故事感動了評審,孝順的邱新達與爸爸分工合作,爸爸擅長攝影,縮時技巧展現細膩,兒子邱新達文筆純熟,2人作品展現無限默契與完整性,成為得獎的關鍵,但這中間,其實鬧過家庭革命。

邱新達父親邱興隆:「一開始尤其他媽媽不太同意(放棄生技工作),我就跟她說,半年而已,年輕人讓他體驗一下。」

犧牲原本生技公司工作似乎也值得,因為邱新達跟爸爸,2人將一同分享這份最爽工作,半年內體驗100家民宿,各寫下800到1000字的文章,並拍下25到30張照片,半年薪水高達150萬,等於月薪達25萬。

這樣的好康,吸引了超過上萬人報名,各式推薦影片紛紛出爐,有的溫馨、有的唯美,影片花招不少,畢竟能全台玩透透,還有高薪可以拿,何樂不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865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