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側電桿綁鐵絲! 軍人絆倒騎士打劫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3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名現役士兵,缺錢花用,竟然在馬路旁的電線桿綁鐵絲,想要絆倒機車騎士後行搶,結果鐵絲被經過的轎車扯斷,駕駛還發現士兵行跡可疑,報警逮人;警方事後調查,鐵絲粗0.5公分,綁在電線桿高度約160公分,剛好是騎士頭部位置,要是被勒住,不只摔倒,更可能沒命。

粗0.5公分的鐵絲,繞圈綁在電線桿上,直線拉長橫跨產業道路後,再綁到另一頭的電線桿上,23歲現役軍人,就是用這樣的方式,想要絆倒機車騎士,進而搶劫。當地民眾:「像這樣綁緊,然後拉,把人絆倒之後再搶劫。」

鐵絲綁在電線桿的高度,上下能調整,但如此一來,不是絆倒機車害人摔傷,就是往脖子勒住可能沒命,機車騎士看到這種搶劫方式,都說太殘忍了。機車騎士:「喔,你看,這樣被絆住,人就會倒下去,之前也有拿刀搶。」記者:「人有怎麼樣嗎?」機車騎士:「身上帶了1萬5千元都被搶走。」

警方調查,設下恐怖陷阱進行搶劫的,就是在嘉義服役的廖姓士兵,他供稱自己原本是志願役軍人,今年2月轉為義務役,薪水只有6千元,不夠花,再加上轉役要賠軍方6萬多元,因此策劃行搶。

還好沒有機車騎士被絆倒,而是轎車經過時,扯斷鐵線,又發現廖姓士兵行跡可疑,報警抓人,嫌犯最後被依照竊照盜和強盜未遂罪嫌,移送南部軍事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28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