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對方父母傷心嗎?」凶嫌殺人 問警冷笑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女大畢業生命案,警方宣布偵破,凶嫌是22歲同校延畢男學生,他不只涉嫌殺害、又性侵死者,事後還到校園裡躲藏26小時才落網,更一度詢問辦案人員,對方的父母很傷心嗎?甚至捏造自己是命案目擊者,以及被歹徒挾持劇情;檢警懷疑,他一方面除了企圖誤導警方辦案,另一方面可能也想藉此為自己脫罪,法院目前已經裁定羈押。

涉嫌殺人的男大學生,落網前,出現在學校行政大樓8樓教室,他戴著口罩鬼鬼祟祟來回走動,甚至躡手躡腳在教職員辦公室外,偷聽談話。警方:「他在那邊走來走去,鬼鬼祟祟,甚至還有在外面聽裡面職員,有沒有講到其他有關命案的事。」

疑似發出聲響,女職員還曾經開門,看看是什麼人,但男學生很快躲進教室,還把門關起來,同一時間,警方動員200人和警犬,在校園裡逐層搜索,找男學生,直到10樓頂樓,才將人逮捕。

記者:「為什麼要殺她?為什麼?」兇嫌:「好問題。」記者:「啊?」兇嫌:「你問了個好問題。」

男學生落網後,態度毫不在乎,甚至詢問辦案人員說,「對方的父母很傷心嗎?」,被警方斥責冷血無情,男學生竟然還露出微笑。記者(101.07.01):「你為什麼一直笑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男學生對同棟宿舍的女畢業生痛下毒手,先涉嫌清洗指紋和女畢業生遺體,監視器也拍下他丟血衣,拎著裝有高梁酒的紫色塑膠袋,躲到校園,態度狡猾又冷靜,不只如此,還多次傳簡訊,捏造自己是命案目擊者,被歹徒挾持拘禁。

凶嫌是故意製造出,自己有詭異的雙重人格?還是企圖為自己的行為脫罪?面對年僅22歲的冷血殺人犯,檢警要抽絲剝繭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5

0.0888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