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開球花招多 大雄+多啦A夢現身球場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1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1 17:54

以往大家印象中,球賽中的開球員不是球星,就是知名藝人,但近來卻發現包括卡通公仔或是電影人物,全都上了球場,之前日本還曾請來女鬼貞子開球,噱頭越來越多,除了引起討論外,也讓人期待,下回還有沒有更新奇的花招。

球賽片段:「一起來到的是桃園球場。」

中華職棒轉播賽請來明星開球,但仔細看,這穿著紅衣藍短褲的人不就是大雄嗎?而他能夠獲得開球資格,居然是這樣贏來的。球賽片段:「剪刀、石頭、布,哇,大雄勝利了。」

跟多啦A夢猜拳,這簡直是不公平的戰役,因為多啦A夢只能出石頭當然會輸,氣得他跺腳發洩,還好當不成開球員還有主審可以當,除了多啦A夢和大雄,就連超商吉祥物也曾被請上球場。球賽片段:「這時候居然要把Lock小將,換上場守備。」

一身灰的LOCK將換上球衣,戴上手套加上他凶狠的眼神,上場守備看來架式十足,但沒想到不一會兒時間就被請下場,讓他氣到跺腳又踢土,而接著上場還有他的好同伴OPEN將,現在球場開球的花招有很多。

前陣子日本也請來貞子開球,成為史上第一位開球的女鬼,而貞子還非常敬業的趴在地上裝死,嚇大家。

球場開球花招越來越多,卡通公仔或是電影明星全都當上了開球員,不像以往多半請來的不是球員就是漂亮女藝人,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的宅男女神,但真人開球也可能會凸槌。

韓國請來爆乳車模尹升燕開球,結果球卻K到吉祥物的頭,讓她好尷尬,開球花樣越來越多,除了引起討論外,也讓人期待下回還會有什麼更驚奇的梗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545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