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先衰後盛逆轉 費德勒溫網險出局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30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05

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爆冷出局,已經給了今年的溫布敦網球公開賽最大驚喜,不過大會第三種子費德勒,在32強比賽中差一點點就要跟進,面對大會第29種子貝納特,費德勒一開始就連輸2盤陷入絕境,還好他在第3盤以後回神,最後以3比2大逆轉獲勝晉級。至於我國女網好手謝淑薇,直落二輸給俄羅斯球后莎拉波娃,遭到淘汰。

先被一個反拍直線穿越,緊接著對手又再失去重心的情況下,跑動中回敬一個正手穿越,溫布敦網球公開賽大會第三種子費德勒(Roger Federer),差點陰溝裡翻船,一開賽連丟2盤,讓球迷一度以為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el Nadal)爆冷出局的悲劇又要上演,還好費德勒緊急踩煞車,第3輪開始回神。

面對大會第29種子,法國選手貝納特(Julien Benneteau),費德勒經過5盤激戰,花了3個半小時,才終於闖進男單16強。球賽主審:「4比6、6比7、6比2、7比6、6比1。」

男網世界第三費德勒:「這種狀況發生很多次了,開賽就連丟2局,知道怎麼去處理這狀況,不要恐慌很重要。」

相比之下,女單第一種子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面對謝淑薇,打得稍微輕鬆一點,雖然第2盤謝淑薇一度以4比2領先,不過當今球后的絕招「獅吼功」,真的讓謝淑薇很難招架,最後6比1和6比4,莎拉波娃斷了謝淑薇和台灣球迷,打進16強的美夢。

至於男單球王約克維奇(Novak Djokovic),雖然面對小小亂流,但無傷大雅,4比6、6比2、6比2、6比2,球王離衛冕溫布敦的美夢,又進了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費德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1232

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