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上鏡」港姐 22歲大學生雙料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3/09/02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9/02 00:23

2013年香港小姐1日晚間進行決選,大學剛畢業的陳凱琳,一口氣抱回后座還有最上鏡頭獎,堪稱最大贏家!22歲的她162公分,體重不到40公斤,身材纖細、笑容甜美,立志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,以及成功藝人,如今有了香港小姐頭銜加持,等於離夢想跨進大大一步!

蒸汽火車開向舞台,華麗迷幻風,揭開2013港姊決選序曲。6號佳麗劉佩玥:「我最想和志偉哥,去台灣吃麻辣火鍋,因為他風趣又喜歡吃東西。」

準港姐這番告白,逗得曾志偉笑呵呵,接著10名佳麗各展身手,肢體律動項目,分為兩組,蓬蓬裙配上一旁的啦啦隊舞群,活潑有朝氣,另一組走科技風,金屬感配飾更有味道。

秀完才藝,比身材,唯美的泳池場景,佳麗統一換上同一套禮服,女神風其實大有玄機,這套號稱「殘酷上衣」,腰部挖空設計,連身紗裙若隱若現,腿部線條一看分明。12號佳麗梁家欣:「我的皮膚比較白,在亞洲人眼裡,可能有很大的吸引力。」

接著登場的關卡是比基尼,雖然越穿越清涼,但佳麗臉上的笑容依然燦爛,想拿后冠,關關難過也得關關過,最上鏡頭獎,先選出5位,再進行一對一驟死戰。主持人vs.佳麗:「2票、3票、4票。」

22歲的陳凱琳,以10票對上7票,順利拿下最上鏡頭獎,而2012港姊冠亞、季軍也「回娘家」幫忙頒獎,當舞台上剩2位佳麗爭奪后冠,全場跟著好緊張。主持人vs.佳麗:「哇、哇、哇!這兩個競爭的好激烈,最後勝出的是17號。」

大學才剛畢業,立志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,以及成功藝人,162公分的她,體重不到40公斤,纖細身材加上甜美笑容,陳凱琳一口氣抱回最上鏡,還有香港小姐后座,成了最大贏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小姐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447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