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青棒中華首戰日本 1:4吞敗仗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1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9/01 19:30

世界盃青棒賽,受到大雨攪局,昨天的賽程全部取消,等到今天才終於開打,結果中華隊在第一場比賽,碰上強敵日本,中華隊前8局,受制日本先發投手松井裕樹,個人投出12次三振,8局下中華隊一度攻佔滿壘,卻沒有把握得分機會,最後以1:4輸球,吞了敗仗。

8局下半,中華隊1比3落後日本,靠著日本隊投手松井裕樹,觸身球保送,中華隊首度攻佔滿壘,帶動現場高潮。球賽主持人:「兩出局滿壘,這一球還是壞球,連投了三個壞球,是中華隊大好機會。」

中華隊原本有大好的反攻機會,已經投了超過150球的松井,還是送出個人第12次三振,背號7號彭名宇揮棒落空,三人出局,中華隊留下滿壘的殘壘,9局上半,日本隊逸崎友誠,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的三壘安打,森龍馬補上高飛犧牲打,日本隊取得4:1領先,9局下半,中華隊無力再得分,吞下了第一場敗仗。球迷:「蠻可惜的,加油!」

更令人覺得可惜的,還有6局下,楊家維敲出左外野深遠的飛球,現場球迷嗨翻了。球迷:「全壘打、全壘打、全壘打!」

差一點形成逆轉的,3分打點全壘打,無奈被判定,是一支界外全壘打,原本對中華隊有利的賽程,連續2天因為下雨,全數延賽後,受制日本隊2名投手,全場只打出3支安打,被三振14次,日本派甲子園明星球員出賽,場邊出現外國球探,拿著測速槍,測量投手球速,中華隊有熱情四射的正妹啦啦隊加油,青春洋溢,炒熱現場氣氛,吸引超過2千名球迷,幫中華健兒加油打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隊#世界青棒賽#世界盃青棒錦標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38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