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縣市首長財產!花蓮縣長最少 僅140萬


發佈時間:2013/08/31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1 14:50

縣市首長財產申報資料,30日在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上公佈,花蓮縣長傅崐萁,名下存款只有140萬元,而且沒有不動產、股票、事業投資及債務,而嘉義縣長張花冠因為之前幫人作保,現在也沒有任何存款。

才剛發生縣長照片作業簿爭議的傅崐萁,現在又被關注了,在30日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上,公佈的縣市首長財產申報資料,傅崐萁名下的存款只有140萬,而且沒有不動產、股票、事業投資和債務。

傅縣長表示,他曾經有8萬元存款的財產申報紀錄,還說錢都捐出去了,真的就只剩這樣,原定要在早上10點半召開記者會向大家說明,但是最後卻臨時取消,而嘉義縣長張花冠,名下有嘉義市土地5筆、建物1筆,沒有現金存款,但是因為張花冠之前幫人作保,現在每個月還要被扣薪1/3。

另外,遭停職的南投縣前縣長李朝卿,在台中及南投擁有土地及建物各2筆,但都在妻子簡素端名下,存款1426萬元、股票22萬,還有事業投資358萬元,存款比前年增加了70萬,李朝卿說,自己的財產數字公開透明,禁得起檢驗。

其他像是嘉義市長黃敏惠,在士林有土地,存款557萬、有價證券178萬元等,另有房貸1987萬元,而屏東縣長曹啟鴻,擁有的土地高達9筆,建物3筆、汽車1輛、存款801萬元。

台東縣長黃健庭也有土地、建物各3筆,存款328萬元、有價證券472萬,還有房貸2043萬元,縣市首長財產大比拼,不管誰的存款高,誰的土地多,民眾比較在意的還是首長的政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財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0683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