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產HOT!「綠金」毛豆 石斑魚外銷破億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王義漳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30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的農產品有多HOT,從出口產值就能看得出來,像是毛豆就被叫做「綠金」,經濟價值高,外銷是內銷價格的2倍;另外,「石斑魚」去年還創下1.2億美元的出口值,同列外銷三冠王的還有台灣鯛,業者把農產結合「美味」,真空包裝,拆封後簡單調味就能食用。

冷凍鯛魚片切塊油炸,表皮金黃帶點香味,起鍋撒上胡椒粉調味,魚下巴拆封後,直接送進烤箱,台灣農產結合美食外銷國際,光是台灣鯛的出口值,1年就有8千萬美金。

小毛豆也有大商機,外銷國際年產值上看18億新台幣,其中日本就佔了6成,經濟價值高,毛豆又被叫做綠色黃金、外銷黃金,是冷凍蔬菜類冠軍。商品行銷部經理沈明賢:「從產地到工廠的加工時間,是在4個小時內就把它完成,提高產品的品質還有鮮度。」

同列外銷三冠王的還有石斑魚,零下70度超低溫保鮮,石斑魚外銷全球,去年創下1.2億美元出口值,食品展集合超HOT農產,不只展現競爭力,去年接下3億元訂單,業者樂觀預估外銷市場加持,成績比往年更亮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產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97

0.1262